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分会信息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健康从吃开始”膳食营养讲座成功举办

5月10日下午2点半“健康从吃开始”膳食营养讲座在校本部第一报告厅,同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由沈阳药科大学工会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承凤、副书记王海霞、工会主席邢花及校工会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部分教职工和同学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同时还有一些老师和学生在线聆听了讲座。

Cache_-2699789befe89789.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中药药理专业退休教师于庆海教授。于教授1962年毕业于上海医学院药学系应用药学专业,工作后一直在沈阳药科大学从事中药药理学和核药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在讲座中,于教授结合自身养生经验,围绕着“健康从吃开始”介绍了各类食物中含有的营养物质以及保持健康饮食的方法。他提到健康不仅要从饮食抓起,还要加强体育运动,保持良好的睡眠时间,拥有良好的心态,做到身体、心理都健康。他强调一个人拥有有力的心脏、聪慧的头脑、强壮的体魄,用爱心、真心对待生活、工作和周围的人,这个人就拥有了真正健康生活。

Cache_-3b8820af9788172c.

此次讲座气氛幽默和谐,掌声不断,大家不仅从讲座中学到了许多养生知识,还为大家培养良好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