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分会信息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午间讲堂“关乎您的钱袋子-了解个人所得税”成功开讲

2022年4月12日中午,沈阳药科大学校工会线上午间讲堂-“关乎您的钱袋子-了解个人所得税”讲座如约而至。此次午间讲堂由沈阳药科大学校工会和计财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主讲人是工商管理学院药物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刘皓老师。

此次承担线上午间讲堂,刘皓老师精心准备,分别从个人所得税的定义、分类,到具体征收范围和算法,以幽默诙谐的讲授方式,图文并茂、音像结合,将原本晦涩复杂的个人所得税计算浅显易懂地讲授给大家,讲座开始不到5分钟,听众人数已超过百人。

国之税收,民惟邦本,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五十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依法纳税的义务”。刘老师在讲座中提醒大家:按时诚信纳税是每个公民必须履行的义务。

“纵然山河有恙,不敌药苑温情”,在这个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刘皓老师在讲座的最后提醒大家做好防护,祝福大家平安健康!期待在桃花盛开的美丽校园早日与大家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