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工会网站管理办法
>>本届工会介绍
>>工会工作机构示意图
>>工会规章制度
>>沈阳药科大学工会网站管理办法
 
 

工会规章制度

1、沈阳药科大学工会网站由沈阳药科大学工会主办,校工会专人对其进行更新,本网站内容最终由校工会解释。

2、沈阳药科大学工会网站管理工作由院工会主席直接领导,工会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按照国家和学校的有关信息安全法规、条例,对工会的上传信息进行审核,重要信息需由主席审定,以确保信息的内容准确、客观。工会设网络信息员配合学校网络管理员负责网站的信息更新和维护。

3、网络信息员负责工会网页的信息收集和编撰工作,将校工会和部门工会的有关工作文件、活动等信息组稿后并交领导审核,审核通过后交由网络管理员上传。

4、网络管理员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网络安全和网络管理的知识,负责维护网站安全、定期更新工会网站内容,保证网站的安全和内容的实效性。

5、 网络管理员应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的规定,严禁向他人泄露操作口令。网络管理员一旦离岗,则严格办理离岗手续,恪守保密义务。网络管理员更换后则立即更换网站管理数据库的口令。